【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前陣子剛好帶雙米到三重找朋友,剛好是下午左右的時間,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肚子餓到不行

於是在找朋友之前,馬麻我決定跟把拔來去吃個東西止飢。但因為對於三重的美食不熟悉

又想吃點比較不一樣的,於是打開萬能的Google搜尋附近的特色美食,意外的被我發現這間寶店!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這次來到位於新北三重的【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他們招牌的圖案是一隻馬來貘,有夠可愛【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店面的位置位於龍門路上(離河堤很近),要內用的朋友如果是開車來的附近有停車場

走路到店面大概5分鐘路程而已,騎機車的朋友門口若停車格有位置都可以停哦!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店面不算太小,內用的座位也是滿多的,是寵物友善店家哦!

像馬麻我常常帶米豆和米穀出門,如果店家沒有開放寵物入內、或是對寵物不友善

我是沒有辦法進去用餐的!也不太可能會入內用餐!

但老闆非常的喜愛小動物,直呼雙米很乖很可愛(老闆認證乖寶寶XD)

米豆和米穀一直追著老闆撒嬌(可能因為老闆身上有肉肉的味道?XD)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且最棒的地方是,他們有Line線上點餐及線上付款的服務

如果你是不喜歡在店面等待的人,那這個服務非常的貼心,可以讓你在家點餐點好後,

再到店面拿,省去等待的時間,非常的方便!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清楚肉夾饃是什麼樣的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項美食,起源於陝西,

老闆很用心,和多位師父學習並且自創自學後,將原本陝西的口味經過改良,調整成了適合台灣人的台式肉夾饃

而且他們家的肉夾饃餅胚都是手工製作的哦!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肉夾饃的部分,馬麻我跟把拔點了【壽喜燒牛+半熟荷包蛋】、【生菜蝦鬆+魚卵】

壽喜燒牛的牛肉很嫩,搭配上半熟荷包蛋口味巧妙的融合,有一種壽喜燒鹹甜鹹甜的口感

荷包蛋還保有半熟蛋液,不會讓人感覺吃起來整顆荷包蛋很乾扁。

生菜蝦鬆的部分,可以明顯的咬到蝦肉,搭配魚卵的鹹味有一種海味十足的感覺

加上生菜增添了清爽的口感,讓口味有層次的疊加!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連米豆和米穀聞到香味都好想吃哦!)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炒飯的部分,我們點了【松露海鮮炒飯】

米飯的部分可以70%換成花椰菜米,健康又好吃!

老闆說他吃花椰菜米吃了2個月瘦了13公斤呢(超厲害的馬麻我也想要變瘦XD)

松露的氣味很香,魚卵的份量很多,蝦子很大一隻,和魚卵、松露混合有一種疊加香氣的口感

除了我們表面看到的魚卵之外,炒飯裡面也有巧思,炒飯裡面還加了福氣魚卵一起翻炒

整盤炒飯香氣撲鼻,馬麻我和把拔分著吃還發現吃不太夠呢XD(真的太好吃啦!)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楊桃綠茶】、【紅豆鮮奶茶】

紅豆還保有一點顆粒口感,與鮮奶茶的味道完美融合,沒有奶茶味過多或紅豆味過多的問題

楊桃的香氣很濃郁,綠茶的味道相較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濃厚,但還是喝的到綠茶的茶味,

馬麻我身為喜愛楊桃的人非常喜歡這杯飲品!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其中有一款炒飯讓馬麻我非常好奇,它的名字叫做【複雜炒飯】,於是決定外帶帶走,

老闆給我用冷凍炒飯的方式帶回家,老闆說他們現在有做冷凍炒飯,為了因應現在許多人因上班忙碌

回到家有時候都已經很晚了,可能會因為疲累沒有多餘的心力而去煮食

冷凍炒飯的好處是,拿出來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了!非常的方便呢!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複雜炒飯的口味很特別,裡面有店家自己滷的控肉,搭配魚露及泰式甜醬,

帶一點微辣又有甜味的感覺。控肉不肥膩,滷的很入味,提升炒飯整體香氣

魚露的味道其實不會很明顯,不喜愛魚露的人,也可以享用這道複雜炒飯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他們家的東西不只可以拿來當正餐充飢,

也是辦公室、上班族最愛的下午茶首選!

肉夾饃人手一個,可以度過煩悶又讓人嘴饞的午後。

比較餓還可以點炒飯,香噴噴讓人直流口水XD

專人外送到門口,不用自取好便利!(說著說著馬麻我又餓起來了XD)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回到家都還有有炒飯的香氣縈繞在嘴裡

馬麻我跟把拔說下次我們再去吃!

饃飯生是值得回訪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ꔛ‬𖤐˒˒ 店家資訊: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IG:@rouga.mo

FB: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41號

電話:0900 429 64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柴穀豆兄妹 的頭像
    秋柴穀豆兄妹

    秋柴穀豆兄妹與馬麻的日常

    秋柴穀豆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