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馬麻我本身其實是一個有點鐵齒的人,雖然說對於宗教信仰都很感興趣,

但對於較不科學的事情都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卻又很喜歡和雙米寵物溝通

一般的寵物溝通都採看照片連結的方式,總覺得好像不是那樣的可信

剛好馬麻有一位朋友和我說,他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四面佛廟

他們也有寵物溝通的部分,讓我可以帶雙米去試試看!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緣起四面佛是一間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新開的四面佛廟,在合宜住宅區,

鄰近捷運亞東醫院站,步行可抵達(要走大約13分鐘左右)。

他們除了是一間傳承泰國傳統宗教的泰國佛廟之外,也有泰國正佛牌專賣請供,正心輪算命、寵物溝通的服務

廟中的四面佛可是經過當代19大聖僧—龍婆刁師傅加持的呢!師傅也是製作四面神佛牌最傑出的師傅哦!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創辦人有兩位,分別是蘇子鈞及陳永輝,創辦人蘇子鈞從事佛牌事業已有六年的資深資歷

對於佛牌相當的熟悉,另一位創辦人陳永輝則是在泰國寺廟虔誠參拜時,

收到神明的旨意,給予了來台建廟的重大使命!秉持著對於信仰的尊重以及信眾心靈的需求,

創辦人們遵循神明的無形力量引導著,合力共同籌備、建置緣起四面神廟,

讓每一位前來參拜的信眾能夠讓心靈有所慰藉與寄託。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寵物溝通的體驗過程其實比較像是聊天,溝通師很快就連接上了,

馬麻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連上線的XD(有別於以往的寵物溝通,連接都要一段時間)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一開始還沒問任何問題前,溝通師直接說米豆是一隻自信爆棚的小狗

還有說到米豆很樂天派,有時候像個小屁孩,比較不懂看別人臉色,覺得自己可愛就無敵了XD

詢問米豆近期的身體狀況,米豆表示:「耳朵癢癢的!」溝通師馬上詢問

米豆是否耳朵有黴菌感染的狀況,當下馬麻我真的有點嚇一跳,因為並沒有和溝通師說到

後來才告知米豆確實有黴菌感染且也去給醫生看過點藥了,

溝通師告知,米豆是油耳,比較需要每天簡單擦拭一下,耳朵癢的時候可以揉揉牠耳後方

最好笑的部分是,溝通師說米豆前幾世曾經是把拔的小孩,也有某世當過人類

看似跟把拔的淵源很深,但這世的米豆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XD

難怪他那麼鬼靈精怪,又很喜歡黏著馬麻我,這一切舉動瞬間獲得解答!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和米豆大致上講一段落後換米穀,溝通師說她是一隻很沉穩的小狗,而且心思細膩

靈性比較高,可以看的到人類或環境的氣場(善惡可分辨),這也就是為什麼有時候在路上

米穀會對一些特定的人會吠叫,是在提醒主人這人的氣場不太好、危險,不要靠近!

最令馬麻我意外的是,因為和米豆講著講著,有講到把拔家中之前養的老柴犬,

米穀居然有看到祂的形體!也有詢問米穀為什麼不愛洗澡,

米穀說馬麻洗澡水弄太熱,她不喜歡,也不喜歡吹毛,因為吹出來的風也熱熱的。

喜歡涼涼的環境還有冰冰的食物(之前給米穀吃過蔬菜和羊奶冰磚)

讓馬麻差點眼淚潰堤的部分是,溝通師說米穀之前某一世有被馬麻我保護過

所以這世她的出生就是要來保護我的,瞬間覺得眼睛和鼻頭都酸酸的

米穀原來是一個那麼貼心、那麼保護人的孩子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除此之外也有問了一些平常生活上比較瑣碎的事情,像是問米穀為什麼會怕阿祖(把拔的阿嬤)

米穀:「因為我有感覺到阿祖本身就不喜歡狗阿,我有自知之明的」

又或者是詢問為何現在已經和姑姑的黑柴不能再一起玩了,為什麼都要對黑柴很兇

米穀:「其實我是想跟她玩的,但她的脖子好像是雷點,我每次咬到她脖子她就要咬我,

我就也很不爽,也想要咬回去阿!」溝通師說:「那隻黑柴就是一隻瘋狗XD」

(馬麻我心理OS有一百萬的點頭如搗蒜阿XD)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這次的體驗經驗馬麻我覺得很特別也滿有趣的,也讓把拔親身經歷一下寵物溝通的過程XD

我想這就是宗教與玄學的巧妙之處吧!

馬麻我其實對於佛牌也是滿有興趣的,他們這邊都有販售泰國正佛牌

下次要再訪來參拜及了解佛牌!

【新北】板橋 緣起四面佛 四面佛廟 佛牌專賣店|探索泰國佛廟

ꔛ‬𖤐˒˒店家資訊:緣起四面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3號(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營業時間:每日13:00~00:00
官網:https://wnamulet.thai.tw/
LINE@:https://lin.ee/WLYm5EH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81280840&mibextid=LQQJ4d
IG:@wn__amulet_
https://www.instagram.com/wn_amulet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柴穀豆兄妹 的頭像
    秋柴穀豆兄妹

    秋柴穀豆兄妹與馬麻的日常

    秋柴穀豆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