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清楚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

米豆雖然牙齒很白很乾淨,但口中散發的氣味總是臭臭的

加上米豆又是一隻很愛撒嬌的小狗,總是一直狂舔馬麻我的臉跟親親,

但那氣味讓馬麻我退避三舍,有試著用刷牙的方式來清除口中異味

但刷完後過沒很久氣味就又來了!而且刷牙的過程米豆不是很喜歡

一副希望馬麻快點刷完,我不喜歡刷牙牙的感覺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這個問題讓馬麻我很苦惱,也困擾了我好久,不知道該如何改善

意外的發現了一樣新東西,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那就是【毛起來】的【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內含10億專利複合乳酸菌株

*專利號:EP2606155A1/US10850135B2

每一株都是口腔健康的菁英部隊!

可幫助控制牙垢形成,維護牙齦的健康,

有效消除犬貓口腔異味,輕鬆維持毛孩口腔健康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非常便利,方便隨身攜帶

外盒開封後建議冷藏,以保留益生菌最佳活性!

一天至少補充一包,日常口腔保健不能少

粉質相當細膩,可以加在飼料裡或直接舔食!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一開始馬麻我加在飼料上給米豆試吃看看

加下去後米豆本來不太感興趣,

都會刻意選沒有灑到益生菌的飼料吃

後來馬麻我用手拿起有加到益生菌的飼料

一個一個餵米豆吃看看,慢慢地嘗試吃了幾個後

感覺滿好吃的,就自己默默將碗內的都吃光了!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給米豆吃了幾天之後,想說來驗證一下成果

聞了一下米豆的嘴巴,原先的臭味似乎變淡了

較沒有食用前那樣的強烈臭味!馬麻我實在太開心了!

相信這樣食用搭配刷牙,一定能夠還米豆口齒清新的!

【寵物保健】毛起來 口腔對策 犬貓口腔好菌隊|24HR長效作

口腔益生菌為輔助性的產品,不是萬能的仙丹

還是要搭配日常的刷牙,才能夠維持口腔的保健哦!

 

ꔛ‬𖤐˒˒  品牌資訊:毛起來 MAOUP

購買連結:https://maoup.tw/MEDOblog

IG:@maoup.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柴穀豆兄妹 的頭像
    秋柴穀豆兄妹

    秋柴穀豆兄妹與馬麻的日常

    秋柴穀豆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