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近期米豆開始掉毛,應該是換毛的季節到了,因為浮毛很多,整體看起來灰灰的,毛毛也不柔順,

不久前,馬麻在寵物展上有看到可沛寵藥的攤位,意外發現他們家也有出寵物沐浴乳耶!

馬麻我其實是一個很挑剔的人,因攸關皮膚、皮毛的東西,我額外的謹慎重視

因為我們家有一個皮膚極其敏感的毛孩,香味和洗後的皮毛狀況馬麻我都相當注意

後來聽到許多狗友分享了他們家毛孩使用後明顯改善毛髮的質地,讓馬麻我非常心動

於是馬麻我立馬購入了可沛寵藥的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想來試試看洗洗看!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可沛寵藥的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

添加珍貴具強大修護力的配方「絲蛋白」與「神經醯胺」

針對毛孩不同膚質客製化添加植萃配方,提供豐富營養和抗氧化效果

香味源自植萃配方,特別挑選寵物喜歡的香味

絲蛋白,也稱天然絲,有協助肌膚調節水分、抗氧化、抗老化等多重作用

神經醯胺,維持皮膚屏障的關鍵角色,有很好的保濕作用,若皮膚中的神經醯胺不足時,將導致皮膚乾燥容易過敏

天然植萃,為不同膚質的寵物客製化添加天然植萃,釋放大自然的修護力量。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絲胺植萃🌿 一款不只洗淨,更能修護

真正做到寵物嗅覺友好的沐浴乳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可沛寵藥的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有兩款

一款是絲胺植萃-保濕沐浴乳,適用於乾性肌膚及一般肌膚

絲蛋白可修護受損的皮膚,神經醯胺可維持皮膚屏障健康

乳木果油富含單位不飽和脂肪酸,此成分類似皮脂膜,並與水分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並擁有保水的效果,使毛髮能夠變得又順又有光澤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另一款則是絲胺植萃-修護沐浴乳(馬麻我是買這款)

適用於過敏肌膚及一般肌膚,除了內含絲蛋白及神經醯胺外,

還有添加燕麥萃取,燕麥具有保濕特性,有助於防止皮膚水分流失

蘆薈萃取可幫助深層保濕,薰衣草精油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收斂毛孔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洗澡的過程中,這款沐浴乳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沐浴乳的地方是他不太會起很多泡泡,

味道聞起來是很天然的,薰衣草的味道很香但不會很重,曾經使用過他牌沐浴乳,

雖然味道非常香也可以持續滿久的,但卻是寵物美容師的噩夢,而且米豆也會一直打噴嚏

(曾經被美容師警告過不要再用那種香的要命的沐浴乳給毛孩洗澡!這樣會造成他們皮毛上的負擔)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洗完澡後,米豆的毛毛變得較柔軟順滑,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清香

除了變得較為柔順之外,整體毛髮看起來變亮許多!因為妹妹米穀現在還不能洗澡,相信之後米穀洗過之後

他的皮膚可以變得更加健康,不再有乾燥和發癢的問題。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這次洗澡是一次舒適的護理體驗,米豆沒有排斥的行為,也沒有打噴嚏的狀況發生,

讓馬麻我能夠更加放心使用。很高興有大家的推薦,讓馬麻我找到了這麼好用的產品,

在這,馬麻我也想把這麼好用的沐浴乳分享大家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溫和而有效的寵物沐浴產品,給你的毛孩帶來全方位的護理,

馬麻我誠摯地推薦可沛寵藥的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

讓我們一起為寶貝們帶來最好的護理,讓他們愛上洗澎澎,且每一天都充滿健康和快樂吧!

【寵物用品】可沛寵藥 絲胺植萃-寵物沐浴乳|貓狗適用 友善香

ꔛ‬𖤐˒˒  品牌資訊: 可沛寵藥

官網:可沛寵藥
IG:@koolpal_tw
FB:可沛寵藥 Koolpa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柴穀豆兄妹 的頭像
    秋柴穀豆兄妹

    秋柴穀豆兄妹與馬麻的日常

    秋柴穀豆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