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嗨,是時候享受更健康的腸胃了!"

今天要來分享星巴哈尼的寵物專用腸胃保健

他們是全台首支寵物A.A認證100%無添加的益生菌哦👍🏻

其實米豆的腸胃不是很好,從小就是這樣,

會吃自己的便便😨

人家說會吃自己的便便是因為消化不完全,

便便裡面還有飼料的味道,

一直以為是吃太快導致的,

嘗試過用慢食碗讓他放慢吃飯的速度,

可是成效也不太理想。

(雖然後來長大就不吃便便了XD)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但長大後常常會有胃脹氣、打嗝的狀況,

後來做了許多功課也聽了很多狗友分享經驗,

才知道原來狗勾的腸胃保健是需要從小保養的

但沒關係,現在保養也不遲!

新手的毛爸毛媽們也不要太擔心!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 專屬毛孩的腸胃保健品:

裡面包含了多種特殊的成分,

它們是腸胃的最愛,

分別是專利的嗜酸性乳酸桿菌DDS-1、

Orafti專利菊糖及腸道五益菌,

這個神奇的魔法成分就像我的腸胃守護天使一樣,

它們幫助我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滋養我的腸道,

提供所需的營養讓我的腸胃更健康,

還能提升自然抵抗力,讓我更強壯。

這款保健品全齡犬都可以食用,

從小開始保養身體是很重要的!

能為你的腸胃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這次馬麻是幫我灑在飼料上讓我食用,

適口性很好味道聞起來也很香,

所以害我只想吃掉保健品的粉末而已(喂XD

🎉粉末質地好入口,

可以加在飼料或鮮食上搭配著一起食用,

而且小包裝攜帶也很方便,

出門不用再帶一大罐的保健品,

是為人類著想的貼心設計哦!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如果你也想跟本豆一樣擁有健康的腸胃,快讓你的把拔馬麻給你吃看看吧!

讓我們一起享受健康的腸胃,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吧! 🐶💕

【寵物保健品】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菌腸道全面守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柴穀豆兄妹 的頭像
    秋柴穀豆兄妹

    秋柴穀豆兄妹與馬麻的日常

    秋柴穀豆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